2020年春天危機重重之下對個人運勢的緊急提醒:

2020年春天危機重重之下對個人運勢的緊急提醒:
時間:從三月下旬一直到四月上旬,世人的頭腦思緒容易昏沉混沌,加上多重惡劣天象催化,務請小心注意:

上升
白羊
小心事業生涯上的衝擊,及與朋友客戶間的意外衝突、爭吵、鬥毆,與錢財有關,不只打壞情感交誼,易受傷,會有性命危險哦!
上升
金牛
小心理念上的偏執及狂熱,會與他人產生劇烈衝突!更要小心自己的配偶合夥)發生劇烈變化,尤其不要出國,會遇到災難,有可能重病死亡
上升
雙子
一來要小心自己的健康有可能惡化,有可能帶來性命之危!再來,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同僚部屬與客戶朋友間的關係,易發生劇烈爭吵鬥毆。易破財!
上升
巨蟹
事業運空亡,所求無法如願,遭頓挫,還有可能大破財戀愛不順,有可能在劇烈爭吵、打架之後分手。懷孕的女生巨蟹請小心流產
上升
獅子
請非常小心自己家裡、媽媽、與配偶間的關係,有可能會因為來自海外的因素造成重大的爭吵,甚至打架,程度之劇烈有可能造成傷亡哦!
上升
處女
一來請注意工作上的意外傷害,有可能會要命;再來,要注意自己本身的健康問題,整個神經系統「猛爆」!會要命,也會大破財
上升
天秤
要注意跟自己的原生家庭、媽媽、小孩、配偶之間的戰爭全面引爆!歇斯底里的、毫無理性的爭吵,甚至鬥毆、凶殺,小心會帶來嚴重傷亡
上升
天蠍
要非常小心與自己的原生家庭、媽媽及兄弟姐妹間的戰爭,有可能會全面引爆全面開戰!更要小心家裡電線走火所致的火災爆炸等,易出人命
上升
射手
請小心因為旅遊、戀人、小孩等所再來的無妄之災,非常容易出車禍,會大破財!更嚴重的可能會有性命損傷。輕微的也請小心言語惹禍
上升
魔羯
請小心「內神通外鬼」,有可能對命主「謀財害命」!打擊命主的威望、身體、健康,劫財!注意,今年裡還會幾度來回!
上升
水瓶
請非常小心自己的身體會遭到直接的攻擊、傷害,不是只有威望、名聲而已,是直接的傷害!想置於死地!小心父兄的聯手攻擊。小心「車禍
上升
雙魚
小心在宗教、政治上的理念問題,會與朋友間產生重大分歧、爭鬥,有可能會打架鬥毆,會大破財!打死別人,自己也破產入獄,划算嗎?考運差!

實證基點占星學派 Authenticated Radix Astrology School
占星師 馬龍 3-23-2020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4年國運展望

以月亮為準的農曆本身就是個錯誤

占星世界裡的小小行星大大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