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兒擇日擇時之新思維與新選擇

新生兒擇日擇時之新思維與新選擇

    實務上,許多準爸爸、準媽媽都等到小孩子即將臨盆之際,才跑來問,「仙仔,可以幫忙挑個時間嗎?」一般的預產期時間,多在一個禮拜到10天左右,這之間的天象變化有限,亦即能夠選擇的時間點也有限,大致的命運其實也已經被受限了,怎麼能夠挑更好的呢?

      當然,在「歹日子」裡也可以挑出「好時間」;在「好日子」裡,也會有「壞時間」,這在在都考驗著占星師的經驗與功力!這之間會有許多抉擇,也會有許多妥協,只能盡力照顧著最重要的宮位;而許多時候,為了照顧事業、財帛,其他的宮位就必須予以犧牲了,殊為可嘆,雖說這也是莫可奈何之間的權宜措施,但想到會影響新生兒的一輩子那麼長久的時間,也不禁會讓我們冷汗直流

    是否有可能可以跳出這樣的舊思維舊行為舊窠臼,老是在爛天象裡要挑好時辰?能不能在好的天象裡挑好的時辰?那這樣,對新生兒就會好多了,對占星師而言也可以減輕相當的壓力。

      因此,我們「實證基點占星學派」的占星師們就跳脫舊有的模式,勸各位準爸爸、準媽媽們不要在臨盆之際再來挑時間,應該先看好未來的天象,然後,計畫自己的「播種期間」、「受孕期」,預先觀看280天以後的天象,甚至一、兩年或兩、三年以後的天象,再來準備懷孕。觀看未來,挑好日子、時間,這對占星師而言絕非困難之事!絕對可以挑出「超好」的日子!這對新生兒而言,也絕對是個好事!

      這種「超好」的日子,每年都會有,而且還好幾回耶!挑選絕非困難。而且,因為「超好」,許多其他細部上的缺點瑕疵就可以被掩蓋過去,也變成可以容忍的囉。就像林志玲的生氣、壞脾氣就會被解讀成為「嬌嗔」;郭董的壞脾氣、強詞奪理、沒有道理邏輯,就會被解讀成為「總裁的霸氣」等等的。世人都可以接受、忍受,就不成問題了。

      當然,我們也必須實話實說,面對現實,類似「土冥合」長達三年的天象,還有「天冥刑」長達七、八年的天象,這些幾乎都是躲不過的。年輕的朋友們可以多等等再生,年紀較大者,趕著要生的,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囉。此時,若是有個事業、財帛超好的命格,其他生活領域的小缺陷小瑕疵就是可以忍受的了。從技術性上來看,這都絕非問題!占星師絕對可以幫忙做到,剩下的就是準父母們自己怎麼準備囉。

    技術性問題都是屬於「形而下」的層次,都還好解決;有許多是屬於「形而上」的層次問題,例如「業力」的問題,這個就比較不好處理,我們也希望趁著這篇文章時一起交代。

      嬰兒,是屬於兩父母所共同生產而下來的,嬰兒的生理心理、以致於業力也都是承接雙方父母而來的。這一點應該沒有疑義,也不應該混淆。父母可以「庇蔭」子女,也可以「禍延」子女,都是血緣的「從上而下」,絕對不是「逆流」「從下而上」的,要注意,許多兩光師還會搞不清楚而亂說呢。

      要是父母雙方感情不睦,奉勸就早早離了算了,不要妄想說生了個孩子來改善雙方的關係。不會的!沒用的!這樣的作法,只會害慘了新生的小孩!見過太多命盤實例,父母不和的星象就明明白白地顯示在星盤上,當然也會影響子女們的感情、婚姻生活啊!

      若有決定要生小孩,父母雙方就要好好地相愛,同時努力地去做事業、賺錢,這樣,生出來的小孩自然好命,財帛豐厚,感情婚姻美滿!若是沒有好好地相愛,還要偷吃搞七捻三,不努力工作賺錢,成天「籠溜連」,日後也會反映在孩子的命盤上,長大以後也變成廢材一個!我們不強調「胎教」,我們強調父母要「以身作則」,父母的思想、行為就會在在地、滿滿地、百分之百地影響著胎兒!小孩就是每個人的「複製刻印──除非是偷生的才會不像!但是,像到隔壁的老王、小李等等的,也是問題多多。

      父母要好好相愛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,除此之外,還要「心存善念」、「行善積德」,才能生出好命小孩。這一點看似老生常談,卻是非常重要!我們也看到過許多實例,明明幫您挑好了日子、時間,卻是因為各種奇奇怪怪的原因,或是提早了,或是拖延了,就是無法在預期的日子、時間中出世。這能夠怎麼說呢?不就是「福德不足」、「福氣不夠」?有好福德的父母,才能遇到好的占星師醫師等等各種因緣具足,才能生出好命小孩!為了自己小孩的一生幸福,請好好做啊!

      少子化」已經變成國安危機了,請各位年輕朋友們多多生小孩以挽救台灣啊!投胎出生,不必然就是來受苦的,就看當父母的人怎麼安排。從自己做起,慎選時間,所生的小孩,各個是!都是人生勝利組!生了金子,生命有所延續,人生才是真正圓滿,也才知道自己是為何而戰、為誰而戰!也比你賺了全世界還要高興!

實證基點占星學派 占星師 馬龍 6-20-2019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24年國運展望

以月亮為準的農曆本身就是個錯誤

占星世界裡的小小行星大大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