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代明師預言"五百年後產聖帝"五星出於東方而利中國

古代明師預言"五百年後產聖帝"五星出於東方而利中國

前幾天,有朋友來馬龍的臉書上貼上這一段文字,問我究竟如何
我特地把這個複製下來,在課堂上與同學們先討論過一番囉。

OO新增了 5 張相片。
昨天 8:38 ·
觀星望斗
古代明師預言"五百年後產聖帝",五星出於東方而利中國,中國統-天下?
是真是假也不必雄辯,而今五星現於東方,中國興盛否大家皆了然於胸,觀星望斗似乎巧合也好,必有依據才能阻悠悠衆口。
未來巧合也好,不妨研究下-,下—會合將是何局面?』


一、首先,就不說這位中國人的名字了。而他所引用的五張星圖,是屬於「Google天象圖」裡的截圖,這是給業餘天文愛好者用來追星用的,不是專業的占星軟體,連個度數、相位都沒有的。

二、由於地球天天在自轉,不知道他所說的「東方」是早上的東方,還是晚上的東方呢?

三、他所說的「五星」,按照中國的老傳統,不就是木火土金水而已?他們還沒跟上時代,不懂得三王星、各小行星等等的。

四、好,不管東方、西方,地球每年繞著太陽轉一圈,金星、水星永遠都在太陽旁邊轉而已,一年裡這三星日金水)就都會到東方或西方各一次了。年年轉,年年都會來,這沒問題。

五、再來,木星12年繞行黃道一週,不管哪一方,12年就會來一次。看那圖,木星在處女座,這已經是兩年前(2016)的位置了,不是現在2018年在天蠍的位置哦。

六、再來,土星約每29.5年繞行太陽一週,也是不管東方、西方,要29.5年就都會來一次。圖中土星的位置也在天蠍、射手左右,也是兩、三年前的圖了。過期的圖啊,拿來唬人,不是佐證用的。

七、比較難以會合的是木星、土星,如果要會合到相同的星座裡,最少也需要360年左右;這不是500年的週期耶?而過去兩千年左右的歷史裡,從來也沒有中國統一全球天下的事蹟啊?從來都沒有,Never!我看哪,未來也不會有,永遠都不會有。

逐次檢驗下來,這位OO老兄應該是不懂占星,也不懂歷史,只是個迷信的中國民族主義者而已,他的論點根本禁不起檢驗,也不足為信,可以說根本就是唬爛而已,不予理會可也。

假如有機會遇到馬龍,馬龍一定會跟他說,我手中有著習近平本命盤,也有中國國運盤而且有幾大凶星正在匯聚,習近平快要倒楣了,中國快要亂了,要分崩瓦解了,想想,這位OO老兄的玻璃心肯定要碎滿地囉。

也好,每天都有開心好笑的事情來娛樂大家,保持笑口常開心情好,多長壽!

(流浪占星師 馬龍 3-15-2018)

古代明師預言"五百年後產聖帝"五星出於東方而利中國
http://old.blancoage.com/dz70/viewthread.php?tid=61690&extra=page%3D1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以月亮為準的農曆本身就是個錯誤

2024年國運展望

占星世界裡的小小行星大大重要